close

《韓國旅遊app分享》

哈囉大家好~第一次發文!

今天想要來分享我去韓國的時候都用什麼app

這幾個app裡有幾個都是我從國中開始有手機的時候就用的了~可見真的是很實用

希望可以幫助到計畫去韓國玩跟正準備去的人~

 

  

 

①韓國地鐵

這個是我用過好幾個裡最好用的地鐵app~他有很多個地方可以選,有首爾、釜山、大邱之外,還有一些觀光客比較少去的地方!而且他越來越多功能可以使用,真的很方便!而且就算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也可以看地鐵什麼時候來~對於出國在外沒有wifi也沒有租網路的人來講蠻方便的。

 

②韓國地圖(韓巢地圖)

這個地圖是顯示中文的~(歪個樓,我覺得以前的版本比較好用,現在新操作比較沒有以前好,例如縮放功能是我最不喜歡的,因為有點遲鈍?)但對於我們台灣人有中文字的當然比較方便~而且他的資訊也很多,什麼小賣部的也都有打出來,比gxxgle地圖還要詳細!

 

Naver Map

這個app我自己覺得是韓國版的gxxgle地圖~就是韓國當地人用的地圖,剛下載的時候是韓文+英文,但現在設定裡也可以改成中文了!但我自己還是習慣用韓文+英文這種的,感覺資訊會比較多~怕用了中文的話一些店家就差不到了。而且他可以查附近有什麼超市、餐廳那些的~現在的地圖都很先進。

 

Kakao Bus

這個是拿來查公車的,是韓文的,所以搜尋的時候也要打韓文,如果真的沒辦法的話可以在當地,開啟網路再按定位,他就會告訴你附近有什麼公車站,哪台公車要到了~

 

MangoPlate 

다이닝코드

這兩個app都是查餐廳跟餐廳分享的介紹,所以就一起講了~他們可以依照想找的區域來顯示那個地方的第1名第2名等等⋯以此類推的餐廳或咖啡廳,也會有評價那些,操作頁面上有英文~也是當地人會使用的。

 

⑦韓國問我

這是一款可以問問題跟回答問題的app,主要都是問韓國旅遊方面的~回答問題也可以獲得‘鳥蛋’,收集到一定的數量就可以換便利商店的飲料、咖啡店的咖啡、31冰淇淋之類的~而且是中文頁面的!(突然想到以前的Line Q~想當年我還是韓國旅遊每次的第一名😢

 

⑧我在哪兒

這是一款沒有網路也可以看的地圖,對於沒網路的人真的很棒,而且他也會把一些著名的景點標準在上面,但他的缺點是不會顯示地鐵站,但一些連鎖餐廳、咖啡廳跟美妝店都會有的~

 

⑨韓國自助遊

這個都會介紹一些韓國景點、或者是他們的祭典~算是最基本的景點介紹,去韓國一定會去的那些景點,第一次去韓國的人可以參考他們推薦的景點~

 

一下就是這次的分享~感謝大家的支持!

arrow
arrow

    Nikki 민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